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April 12, 2017

口臭问题 || 喝一个星期解决口臭问题了! || zeroplus || zero+



Zero+ 顾客: 排毒的zeroplus很好料下!一直被我老婆投诉的口臭,解决了才喝一个星期罢了

Zero+ 顾客: 我的老婆现在都不会嫌我口臭不要靠近我了 开心死我了

Zero+ 卖家: 很好哦!有没有瘦到啊?都跟着我教你的吃法吃对吧?

Zero+ 顾客: 是的,之前75的现在72.6,瘦了2.4kg

Zero+ 卖家: 哇靠!才1星期就瘦了2.4kg,口臭还没来!帅哦

Zero+ 顾客: 也要谢谢你,推荐我这个产品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