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April 2, 2017

跟便秘说: BYE BYE || ZERO + || 现在裤子可以穿32了




Zero Plus卖家:是的亲,即使您现在便秘好了很多,但是我们人体的大小肠是弯曲的。宿便一定还会堆积哦。

Zero Plus卖家:建议您继续定期服用ZERO+哦。

Zero Plus顾客:哦 那样啊,那好吧。反正我觉得我还能再瘦的,因为从开始服用ZERO到现在,我的肚腩慢慢小了很多。

Zero Plus顾客:现在裤子可以穿32了 嘻嘻。

Zero Plus顾客:嗯,真的很替您开心呢 我有很多顾客也是长期服用zero+而瘦了下来哦。健康瘦嘛。

Zero Plus卖家:我发一些见证给你看看。

Zero Plus顾客:现在还有之前那个配套吗?我需要进货了 哈哈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