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April 10, 2017

小孩便秘怎么办? || 7岁以上的小孩可以喝半包 || 解决便秘 || 排毒一流 || zero plus



Zero+ 顾客:对啊,还好你介绍了我zero plus,不然真的心疼死我了,宝贝之前大便的时候都很辛苦。。

Zero+ 卖家:是啊,小孩便秘的问题很严重的,要是没有善待的处理,是会导致很多疾病的

Zero+ 卖家:可是现在没关系啦啊,宝贝现在不是好好的吗?

Zero+ 顾客:对啊,谢谢你哦!宝贝不会便秘都是因为你推荐排毒给我~

Zero+ 顾客:要喝完了,现在还有折扣吗?

Zero+ 卖家:还有啊,亲几时要呢?还是一样哦,汇款后我就会发货给你~

Zero+ 顾客:我会再通知你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