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April 27, 2017

服用过后水肿消了 || 效果吓到我了 || 男友也觉得我的脚变细了 || 改善了水肿问题 || 7focus



7 Focus 卖家: 午安,想知道亲服用7focus过后有什么改善了?

7 Focus 顾客: 午安,我服用7focus过后水肿真的消了很多!效果真的吓到我了!

7 Focus 卖家: 嗯嗯 有帮助改善亲的水肿问题哦

7 Focus 顾客: 我的男友也说我的腿怎么变瘦了啊?真的开心死我啦~

7 Focus 卖家: 真的吗?那太好了!恭喜你哟~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