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April 27, 2017

一个疗程瘦8KG || 我的腿真的瘦了 || 水肿问题解决了 || 腿变细了 || 7FOCUS



7 Focus 顾客: 自从我开始吃了7focus那个瘦腿的过后,我瘦了好多啊!!才服用一个疗程我就瘦了8kg!

7 Focus 顾客:一开始还不怎么敢相信,可是过后看到了效果就相信了

7 Focus卖家: 对啊,你一开始还不怎么相信的相信了吧!哈哈,现在买多的话有折扣很多哦!

7 Focus 顾客: 是吗?多少钱哦,我也产不多要吃完了

7 Focus 顾客: 我之前配套还有?

7 Focus 卖家: 当然也啊,大量现货哦!

7 Focus 顾客: OK,过几天找会你。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