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April 3, 2017

腿真的瘦了!!! || 买了又再买 || 7FOCUS



7 Focus 顾客:之前要扣纽扣的时候,都很辛苦 

7 Focus 顾客:现在的腿也没之前那么肿了,可能是水肿的问题解决了 

7 Focus 顾客:买多有优惠吗? 

7 Focus 顾客:因为我的姐妹也是跟我一样,想要瘦腿可是一直没瘦下来7FOCUS我吃了过后就瘦下来了!

7 Focus 卖家:很好的效果噢!有啊,现在有个超值的瘦腿配套,很值得哦!!!7focus的效果的确是很好的!!!

7 Focus 顾客:说来听听那个配套,我感觉到不错的话,我就会推荐给我的姐妹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