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June 5, 2017

在试用VIP之前我的体重是很难下,试过最多可以下6/7kg...过后的体重就越来越慢下,甚至一个月前后数字都是维持着! ||VIP Bio Mangosteen complex || Testimonial 76 || slimming



见证76:

见证感言:在试用VIP之前我的体重是很难下,试过最多可以下6/7kg...过后的体重就越来越慢下,甚至一个月前后数字都是维持着!直到听到VIP的名字和特别的黑色胶囊,就感到好奇又新鲜的放胆去试~因为我想在新年里大吃大喝都不会回到3位数的体重!原本还计算好瘦多几kg就刚刚好...第三天就让我看到了成绩,就努力去减...一个月后竟然给我瘦了17公斤++~真的是好兴奋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