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June 8, 2017

从小到大~我都很羡慕矮小的女生因为我的家族遗传~全部都是高大胖型的我吃过了很多瘦身产品都瘦不下来 || VIP Bio Mangosteen complex || Testimonial 330|| slim || slimming || VIP


见证330:

见证感言:从小到大~我都很羡慕矮小的女生因为我的家族遗传~全部都是高大胖型的我吃过了很多瘦身产品都瘦不下来 直到我遇到了vip帮我燃脂 控制食欲 身型小了,7focus 帮我排水肿 我的腿原来也可以变细 ,还要谢谢有clean5帮我排油,让贪吃的我无需戒口也可以瘦下来🏻 期间有停停吃吃 我的体重已经跌了15kg 但我还想瘦多10kg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