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June 5, 2017

Testimonial 5 || 瘦了之后感觉人也比较没有那么笨重,走起路也不会那么容易气喘,穿衣服也没有以前那么让人烦恼,很多朋友看见我都说我瘦了,脸色好看了。|| VIP Bio Mangosteen complex



见证5: 

见证感言:瘦了之后感觉人也比较没有那么笨重,走起路也不会那么容易气喘,穿衣服也没有以前那么让人烦恼,很多朋友看见我都说我瘦了,脸色好看了。 刚开始瘦身的过程虽然有点难受,不过一个星期过后开始慢慢适应就感觉很好了,而且为了瘦身也让我改了很多坏习惯,包括戒了冷饮,尽量都喝温水,不吃零食改吃水果、蕃茄,也不再每晚夜宵让身体无法休息。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