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June 5, 2017

想要大口大口吃美食时,朋友都在说:哇果然是肥婆!吃那么多! || 别人的一字一句都在嘲笑你 || 我选择不要再做别人口中的胖子|| VIP Bio Mangosteen complex || Testimonial 89



见证89:

见证感言: 

我不会告诉你这两个都是我来的😂
3个月尽然可以改变那么多......
肥没有什么大不了!
想要大口大口吃美食时,朋友都在说:哇果然是肥婆!吃那么多!
别人的一字一句都在嘲笑你
我选择不要再做别人口中的胖子
世界上只有懒女人 没有丑女人好吗
如果你甘愿留在原地安慰自己
那就由得别人嫌弃你 不要说任何怨言
如果你选择像我一样狠狠得给那些嘲笑我们的人一巴掌 把他们吓得目瞪口呆!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