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June 5, 2017

VIP Bio Mangosteen complex || Testimonial 25 || 最后一胎我生了双胞胎后,肚子还是消不到。。 一直有一个大肚腩。让我很困扰,也让我很多衣服都穿不到!


VIP Bio Mangosteen complex 见证25:

见证感言: 最后一胎我生了双胞胎后,肚子还是消不到。。 一直有一个大肚腩。让我很困扰,也让我很多衣服都穿不到! 偶然得到一个机会可以尝试新产品VIP的时候,我多么的兴奋,加上看到好多见证都瘦了,也年轻了。 于是,我就开始服用VIP,前后大概11天,发现我原本不能穿的裤子都可以穿了,而且还可以扣到纽扣了,太开心了!!! 这段期间,我有时候晚上忘记吃,可是一样可以帮我控制到食欲,也让我瘦下来。 VIP,让我信心满满,太棒了!我还要继续完成我瘦身的使命!!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