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June 29, 2017

晒斑黑斑 || 两个疗程Oh White 和 Oh Secret 产品帮助 || 皮肤变美了


大约3、4年前开始,我的双颊就出现了大量的晒斑黑斑。我没有理会,结果,斑点不断不断扩散,颜色越来越深,也越来越多。我非常不喜欢这些斑导致自己的脸部肤色不均匀,甚至有朋友直接说我的脸上有很多的黑斑,令我觉得尴尬。经过两个疗程Oh White 和 Oh Secret 产品帮助后, 我的脸更亮白,肤色也变得均匀了。老公说:“怎么你这阵子变美了?你的脸这阵子很美了哦!”朋友:“你年轻了,靓了喔!”女儿:“妈咪,你变美了!” 我的斑问题得到彻底解决,同时也获得身边家人和朋友的赞美,我觉得很开心、很满足!”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