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December 18, 2017

我缺酵素吗?能带给我什么改善? // Sleeping Beau'D // 睡美人


我缺酵素吗?能带给我什么改善?

我缺酵素吗?能带给我什么改善? // Sleeping Beau'D // 睡美人

那怎么判断自己缺酵素的呢?
我总结了一下:熬夜生活不规律、易过敏及感冒、腹涨、腹泻、大便不成形、肤色暗沉、脱发、
指甲易断、没有精神、失眠,有任何两种情况都说明你酵素过低,最好加量吃!

酵素的流失:
A) 生活习惯- 服用药物,缺乏运动,抽烟喝酒
B) 饮食方面- 饮食不均匀,加工食品,暴饮暴食
C) 环境公害- 食物污染,空气污染,水质污染
D) 外在因素- 生活压力,生理老化,病毒感染


#SleepingBeauD #睡美人 #酵素 #瘦身 #减肥 #健康瘦 #运动  #轻松瘦  #Slimming #Healthy #JapanEnzyme #JapanProduct #EnzymeProduct #EasySlimming

Whatsapp : www.wasap.my/60143388784
Wechat : verniselim

产品完整资料Blogger :https://moirabelleenterprise.blogspot.com/2017/10/SleepingBeauD-Malaysia.html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