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May 25, 2017

精神无法集中 || 毒素排出来精神会变好 || 解决便秘问题 || 解决口臭 || 解决胃胀风 || 解决大肚腩 || zeroplus || zero +


Zero+ 卖家: 你之前说过一直以来你的精神都不能集中,因为失眠的关系导致的

 Zero+ 卖家: 我就推荐了你喝zeroplus,现在的你是不是很满意啊?

 Zero+ 顾客: 你好,我喝了zeroplus的确精神了很多,上班都不会打瞌睡

 Zero+ 卖家: 是啦,你毒素都排出来了 哪里还会精神不集中呢~

 Zero+ 顾客: 嗯,这个我认同因为大便的时候的确是很臭可是是很顺畅的

 Zero+ 卖家: 很不错,这样的话效果会越来越好了,因为体质的吸收能力也会变好

 Zero+ 顾客: 我会推荐给我的亲戚的,谢谢你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