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May 25, 2017

7 Focus || 服用一盒爆瘦5kg || 姐妹也购买 || 一起瘦瘦瘦! || 解决水肿 || 解决大象腿 || 瘦身 || 瘦腿 || 瘦全身


7 Focus 顾客: 7Focus你还有货吗?我要买

7 Focus 卖家: 有啊,你吃了怎么样?

7 Focus 顾客:我要多一个疗程,我刚吃完一盒瘦了5kg,我姐妹也要买了

7 Focus 卖家: 哇!那么快就瘦了5kg咯!好的,你汇款过后我就帮你发货

7 Focus 顾客: OK汇款给你过后,让你知道 7 Focus 卖家: 好的 , 谢谢您!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