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March 22, 2017

服用一个月瘦8kg || 7 Focus 瘦腿一流

一个月瘦下8kg, 只有 7Focus 做到


7 Focus 顾客:店主你好,我必须给个好评,7Focus 瘦腿效果绝对不是盖的

7 Focus 卖家:肯定是瘦了不少吧!哈哈。

7 Focus 顾客:对啊!我吃了差不多一个月这样我瘦了8kg, 我的腿也明显的被我的男朋友看得出来细了很多。

7 Focus 卖家:Wow!瘦了那么多! 现在有货哦,买多会有扣 XD

7 Focus 顾客:说说看,可以的话~ 我可以叫我的姐妹买,哈哈哈, 跟他们一起瘦下来。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